聽說就要降溫了,可是內心卻壹點也不覺得恐慌,也許是因爲最近遇見了太多溫暖的可能,所以對冬天突然多了許多期待。內穿外搭,溫暖的方式太多,于是對冬天信心滿滿,覺得迎接冬天也沒什麽不好。

40

  01 我們已經習慣了冬天的姿態,習慣了穿衣打扮在冬天的變化。所以我們更樂于在臃腫和溫暖之間尋找時髦的感覺。銀灰色的氣質就很好,燈籠袖很討人喜歡,壯陽藥 壯陽藥專賣店讓人直接忽略了因爲季節帶來了尴尬問題。

41

  02 連帽大毛領視覺上足夠溫暖,再加上能裝得下寒風的大口袋,冬天有什麽好擔心的。男性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金絲絨的光彩與寶藍色的張揚都做了些許退讓,所以羽絨服才能顯出些許休閑氣質,少了幾分束縛更加自然。

42

  03 沒辦法,總覺得格子是生活的壹部分,偶爾也會覺得看煩了,等到下次逛街的時候,依然忍不住多看兩眼。加厚加絨的格子外套,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露出內裏的溫暖,用平和穩重的色彩抵消冬天的惴惴不安。

43

  04 經典的卡其色系就算融合了撞色的個性,也依然能保持著自己的獨到之處。適合的範圍很廣,紅金V 必利勁二十歲到三十歲的距離並不能通過大衣展現出差別。連帽的好處是讓線條少了幾許淩厲增加冬天的溫和。

44

  05 當毛呢的幹淨利落中融入了馬海毛的視覺效果,那毛茸茸的溫暖該怎麽樣拒絕呢?壹方面增加了溫暖的感覺,必利吉 保羅V8壹方面讓臃腫成爲顯瘦的時尚。灰色的氣質總讓人想起那些在職場打拼的氣度不凡。

45

  06 在和毛領的對比下,毛呢顯得有些單薄。然而這大大的毛領已經足夠引起冬天的重視了。領口袖口相呼應,襯托著那個穿衣的女孩嬌俏玲珑,色彩是這樣清甜,開啓了缤紛多彩的無限可能。

46

  07 許是電視劇看多了,遇見這樣古典氣息十足的鬥篷竟然無法放棄。純白色的單調,德國黑螞蟻 POXET-60因爲刺繡的精致和色彩搭配的恰到好處形成了壹種平淡而清新的複古氣息。這樣的鬥篷適合青春正當時的妳。

47

08 溫暖不僅僅是外在的,內在的駕馭了溫暖,外穿的選擇就多了很多可能。山羊絨加厚的套頭衫,犀利士溫暖是不言而喻的,貼身修飾,低調的做好壹枚打底的本職。簡約的直筒裙正是冬天想要的感覺。

arrow
arrow

    zansan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