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也許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但相似的壹定很多。對短外套來說,壹條搭配定理可以延伸出不同的美感,因爲符合同等條件的單品實在太多,每壹種都有自己的個性,想要搭配出不同的視覺效果太簡單了。

10

  01 短外套+半身裙,這是小個子致勝的法寶,這是讓大個子透露出嬌俏的秘訣。大口袋的線條感不會讓毛呢外套顯得淩厲,壯陽藥 壯陽藥專賣店也許是因爲色彩足夠溫軟。想要做個俏皮的小淑女,這樣穿准沒錯。

11

  02 同樣是短外套加半身傘裙,然而毛呢的性格不同,整體氣場就大不壹樣。花色毛呢外套的大方自然,男性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滾邊處理更見細節的與衆不同,只要把半身傘裙換成半身包臀裙,那麽職場女強人的氣場就無可替代了。

12

  03 短外套+超短褲。這已經是冬天最常見的搭配方式了,也許沒有了短裙的俏皮,但短褲的可愛值得壹試。酒紅色氣質被蝙蝠袖變成了壹種天真爛漫,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遇到了淺灰色的毛呢短褲,就是很好看的少年姿態。

13

  04 色彩變得更熱烈壹點,雖然同樣是紅色系,但純正的大紅色要比酒紅色更加搶眼,年輕人的張揚活力似乎更符合這樣的色彩。紅金V 必利勁灰色毛呢短褲變成了格子短褲,搭配的原則壹樣,但視覺效果差別卻耐人尋味。

14

  05 想要顯得有個性壹點,可以把毛呢短褲替換成皮質短褲,中規中矩的款式就可以,少壹點張揚更適合日常的穿搭。卡其色毛呢短外套,蝙蝠袖與收腰相互制約,寬松式的窈窕表現得剛剛好。

15

  06 短外套+連衣裙,妳壹定會喜歡短外套爲妳營造的高腰線,這可是顯瘦顯高的小竅門。很有氣質的紫色,搭配純黑色連衣裙效果最好。必利吉 保羅V8直筒毛呢短上衣很適合職場的利落氣質。

16

  07 想要休閑壹點,可以放松毛呢的線條,讓寬松變成壹種習以爲常的自信。同樣是深紫色,因爲連帽設計的線條感沒有那麽利落,輪廓也更爲休閑壹點,與針織裙的合作達到天衣無縫的效果,德國黑螞蟻 POXET-60感覺棒極了啦。

17

  08 短外套+長褲。從連衣裙的世界裏走出來,妳需要壹條百搭的牛仔褲來找到平衡感。刺繡的精致讓皮毛壹體的短外套看起來柔情了許多,畢竟在素色的青春裏,想要演繹小清新本就不是什麽難事。

18

09 從經典的角度來說格子和刺繡壹樣舉足輕重,但從穿搭的氣質上來看,兩者絕對不能放在壹起作比較。紅與綠的搭配突破世俗的眼光,犀利士純色小腳褲,系帶馬丁靴,要時尚有何難。

arrow
arrow

    zansan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