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

【藝術攝影】年度野生動物攝影師(同時也是野生動物攝影記者獎故事類別獲獎者),壯陽藥 壯陽藥專賣店《壹個物種的記憶》,可能來自當地社區的殺手夜晚使用消音器射殺黑犀牛,迅速砍掉了它的角並逃脫,犀牛角賣給了中間商,之後走私到中國或是越南。

41

【藝術攝影】年度青年野生動物攝影師(同時也是15-17歲組獲獎者),《美好生活》,男性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Nelson 在剛果奧紮拉國家公園遇到了 Caco,Caco 正在享用壹只多肉的面包果。Caco 已經九歲了,馬上要離家開始自己的生活。這種西部低地大猩猩嚴重瀕臨滅絕,疾病、棲息地消失、氣候變化和非法狩獵是它們最大的敵人。

42

【藝術攝影】行爲,無脊椎動物組獲獎作品《螃蟹的驚喜》

43

【藝術攝影】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動物肖像組獲獎作品《沈思》

44

【藝術攝影】行爲,鳥類組獲獎作品《由孵化器孵化的鳥》

45

【藝術攝影】行爲,紅金V 必利勁兩棲動物與爬行動物組獲獎作品《古代儀式》

46

【藝術攝影】必利吉 保羅V8環境中的動物組獲獎作品《夜間入侵者》

47

【藝術攝影】行爲,哺乳動物組獲獎作品《巨人的集會》

arrow
arrow

    zansan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