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衣打扮最怕的不是撞衫,而是撞衫的時候妳的氣場和氣質都不如別人。所以我們總想著買更多的衣服,買更多不同的款式,寄希望于在相似的款式中找到不壹樣的感覺,其實,想要挑選不重樣的毛呢外套壹點也不難。

1

  01 最喜歡毛呢大衣圓潤的衣領,見慣了大翻領的銳利線條,這樣的圓潤更能體現女人柔情似水的感覺。壯陽藥 壯陽藥專賣店色彩是明快的,點綴些許民族風,減輕了冬日的蕭條,增加幾分惬意的快感,只需壹件針織連衣裙就足夠。

2

  02 習以爲常的格子大衣,習以爲常的文藝氣場,但就是那麽讓人難以割舍。男性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森系的色彩,柔和中略帶憂郁,像是傍晚的陽光,有剛剛好的溫度和靜悄悄的自信,這樣只是毛呢大衣凸顯自我的壹種方式。

3

  03 毛呢大衣不重樣,款式是最能體現的。同樣是格子,這壹款就沒有了文藝或憂郁的氣質,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反而更加利落有氣場。藍色系的深淺運用,有著粗花呢的浮雕質感,流蘇點綴不見俏皮,更多是端莊的與衆不同。

4

  04 毛呢大衣的另壹種姿態是休閑卻不張揚的姿態。紅金V 必利勁立領肩章休閑的複古氣息,抽繩腰帶更添隨意的氣質,加長設計把裙式外套的柔美變成了壹種灑脫,夠隨性彰顯出不壹樣的都市氣場。

5

  05 想要溫和壹點的氣場,可以選擇連帽設計。也許是沾染了壹點學院風氣息,必利吉 保羅V8連帽總讓人覺得足夠青春。經典的卡其色系,簡約的款式,小圓環在細節處呼應,連帽的從容適合冬日的街拍。

6

  06 個性張揚的自我,毛呢同樣能夠掌控。色彩都是張揚的,璀璨的藍色,豔麗的紅色,明媚的黃色,自信的綠色,用撞色和流蘇的方式來展現個性,即使是習以爲常的西裝翻領,也不能阻擋風格的形成。

7

  07 雖然毛呢大衣不系扣子的時候比較多,但有大大的牛角扣仍然也是壹種風格的代表。德國黑螞蟻 POXET-60和連帽設計的學院氣息不同的是牛角扣的個性更加俏皮壹點。大大的口袋裝得下青春的夢想,也裝得下冬日的寒風。

8

  08 西裝翻領是毛呢大衣常見的姿態,它比妳想象中更加百搭更加從容。但毛呢大衣又不僅僅只會依存這些經典的元素。比如系帶的參加,把西裝翻領的霸氣變成了青春無敵的自信明媚。

9

09 還有壹種裙式外套的特別。A字形,下擺是蓬蓬的,有著小女孩的感覺。犀利士卡其色是少了壹點甜美,但長大了的我們也不需要太多甜美,差不多的賣萌裝嫩就可以了,畢竟青春從來是在內心。

arrow
arrow

    zansan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