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季時節,衣櫥裏難免會缺壹件承前啓後的單品,秋冬也不例外,既不能太單薄,損了冬的威嚴,又不能太厚重,失了秋的韻味。于是,只能折中取個平均值,介于毛呢外套和羽絨服之間,棉馬甲無疑是最好的選擇。

10

  01 耐人尋味的白,在黑邊的勾勒下,似乎變得乖巧了不少,也難怪,壯陽藥 壯陽藥專賣店本來是充滿想象力的無限延伸,突然變成了中規中矩的條條框框,自然要收斂,否則,和尋常就能見到的泛泛之流有什麽區別。

11

  02 雖然棉馬甲只是壹個用來緩和矛盾的存在,卻也有其值得存在的道理。哪怕平凡如黑色,男性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都能在精心的搭配中滲透出不平凡的味道,個中魅力,想必不需要用華麗的辭藻贅述,就已經壹目了然了。

12

  03 沒辦法,萬能型單品就是如此任性。所謂萬能,倒不是說隨便誰都能穿出其精髓來的意思,而是,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只要適合,就可以穿很久很久,完全不用擔心過時的問題,包括豔麗的玫紅色棉馬甲在內,都不例外。

13

  04 有時候,棉馬甲還會玩壹玩兩面穿的梗,正面是幹淨的軍綠色,反面是成熟的豹紋,紅金V 必利勁漫不經心的把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融彙到壹起,竟然還能呈現出壹種莫名的和諧感,也是厲害了。

14

  05 如果想趕壹趕潮流,不妨選擇燈芯絨材質的棉馬甲,必利吉 保羅V8作爲複古風襲來的其中之壹個鮮明到沒朋友的元素,燈芯絨出現在棉馬甲身上簡直不要太驚喜,粗略的壹打扮,懷舊的氣息就撲面而來了。

15

  06 除了各種衆所周知的優點以外,棉馬甲還有壹個非常值得稱道的地方,就是性價比,大概是本來就很低調的緣故,鮮少有女人會注意到這些,其實,仔細算算,買壹件棉馬甲比買壹件其它的秋冬裝劃算多了。

16

  07 氣溫不是很低的時候穿出去,沒毛病,氣溫很低的時候穿出去,也沒毛病,實在是怕冷的話,德國黑螞蟻 POXET-60可以當做家居服,上班族則可以放在辦公室,用來填補空調房室內外的溫差,總之,怎麽穿都便利。

17

08 而且,活躍的周期完全不短于毛呢外套和羽絨服,耐穿程度,毫不誇張的說,犀利士只要不是太過花裏胡哨的款式,就不會因爲時間的流逝而受到無視,絕對的經典締造者,不信,入壹件試試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zansan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